文官为什么要打架啊?

此头像出自苻苓大大之手,本人已授权,谢谢大大!!一只鸽子精

(主魔王x竹叶青)守护1

  “原来,我苦苦多年维持的骑刃王最强者的称号,破灭,只需要一瞬间……”魔王在蛤蟆兽的肚子里想着,忽然!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,闪过他与竹叶青第一次见面的时候……

 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,在他6岁时,不知道为什么,全家满门被屠,竹叶青找到了他,他牵起魔王的手,并告诉魔王,有他在什么都不用怕,他会永远保护他的,自从那已后竹叶青就成了他唯一的温度了,他为了竹叶青学骑刃王,他很有天赋,很快就成了最年轻的最强骑刃王高手,但随着他年龄的增长,竹叶青也对他越来越冷淡,态度也越来越像对待一条狗,有时魔王会在心里暗暗的想着以前,后来,竹叶青绑架了国王,并把他的阴谋告诉了他“等这件事成功之后,你们重重有赏”“哈哈哈哈~谢大人”“跟着我包你荣华富贵”魔王有点不服,当然,他不会放过这次机会“那大人,如果有人当着国王的面,把你的阴谋捅漏出去了呢?”“你想说什么?”“哈哈哈哈,30多年了,我一直跟在你身边,忠心耿耿,你却把我像一条狗一样对待,现在好不容易抓住的机会,我不会放弃的”“你敢背叛我,你知道背叛我的代价吗?”“呵,我早就做好了准备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经历过许多事情后,也就变成了这样了,他不服,他说过会永远保护他的,他还没有活够,还没有成为协理大臣,他还没有征服竹叶青,他取出了口袋里的刀子,这把刀他非常喜欢,这把刀可以轻易的把铁切成两半,但这不是他喜欢这把刀的理由,但这是竹叶青送给他的,他破开了蛤蟆怪的肚子,“呵,竹叶青,你想不到吧!是你送我的这把刀,救了我的命……你等着我马上来征服你!哈哈哈呵哈哈哈哈哈哈!”魔王笑的狰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7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