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官为什么要打架啊?

此头像出自苻苓大大之手,本人已授权,谢谢大大!!一只鸽子精

眼(预告上来)

唉,首先写预告的时候先吐槽一下(‵□′) 为什么咱家宇文拓,这么攻气,怎么没人吃拓仇?事先说明,不按剧情来的!好,进入正题:


  “母后你和父王好恩爱呀!”宇文拓幸福的说道“嗯 拓儿长大之后也会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的!”“真的吗?那我的真命天女长什么样?”宇文拓好奇的问母后“你长大后就知道了~”“好,我要快点长大!”


  几个月前的今天,无比幸福,但今天,却是一场噩梦“拓儿父皇为了掩护你已经牺牲了,你一定要拿到轩辕剑!”宇文拓,站在母亲的身后“拓儿!你一定要拿到轩辕剑!”“拓儿!”“快走!”“拓儿!”“拓儿!”


  “啊!”宇文拓从睡梦中惊醒“唔 又是那场梦啊!”已经连续几年梦到那一天了,在这世上,宇文拓唯一挂念的只有母后“报!”一个士兵慌忙地冲进他的营帐“说…”“报,宇文将军,洛刻石被盗了!”“嗯,知道了,下去吧!”这些其实他早有预料,他早知道拖拔族人,等那些余孽会在今晚行动,正好将他们一举歼灭,再后来就遇到了他的“真命天女”陈国王子陈靖仇,起初他不以为然,还说了一句“呵,庸才。”后来就跟陈靖仇,打了一架,陈靖仇先是踢了他胸口一下,后来又把黄金战甲给弄坏了,宇文拓,回到营帐里,抚摸着背陈靖仇踢的地方,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说到“有趣!”陈靖仇吗?呵,我看上你了,我会征服你的!别人有梦想,你不可以有,别人有目标,你不可以有,因为你的梦想只可以是我,你的目标也只能是我,因为我看上你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