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官为什么要打架啊?

此头像出自苻苓大大之手,本人已授权,谢谢大大!!一只鸽子精

混沌的日记,混沌也是有意识的!!!!沙雕向

5月12日:

  我认了一个主人,长得很帅,但名字很沙雕,叫小黑!!!!后来他又给自己取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黯。


12月24日:

  嗯,不亏是我滴主人,才过了七个月就霸气侧漏的统领了京剧猫十二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1月18日(下一年):

  我滴主人居然败给一群星罗班的孩砸!不对,重点是星罗班的人还没死?不对,重点是他们是孩砸,孩砸!!!!!


3月5日:

  我滴主人,认识了一个叫无情滴人,自从认识他之后,他整个人都话痨了!比这更糟糕的是他喜欢他,我的法克散!!


9月26(下一年):

  我草嘞,黯被打败了,我表示很气愤,但黯表示没撒子,还和无情谈起了恋爱,你不是说要统一猫土吗?我信你个鬼,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,再说他本来就是糟老头子了,我表示想东山再起,但黯不想,有什么办法?只好陪着他谈恋爱呗!


作者的吐槽:

我果然还是不会沙雕
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