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官为什么要打架啊?

此头像出自苻苓大大之手,本人已授权,谢谢大大!!一只鸽子精

在家当“爹”的那些年 2 (黯情、现代、拟人、非剧情)

  在猫土上有一个有名的京剧猫也是刑警队,叫星罗班,他们是,打宗弟子武松、身宗弟子小青、唱宗弟子大飞、做宗弟子白糖,无情是法官,当然是判宗的人咯,而且还是宗主,因为在判宗只有判宗宗主才能审案,今天要审的人是一个叫墨邪,这个人在法院里疯狂挣扎了很久。


法庭……


  “墨邪,你恶意伤害你的亲人,甚至是侄女,还忘图私吞不属于你的东西,不仁不义,如今证据确凿,你可知罪?”无情威武的站在台上训问“你们…为什么不按照我的戏文来演!!!!”墨邪大喊“你自己的选择,没有权力强加于猫!”“权力?是谁给了你判断是非的权力?”“你又如何判断你之所为?”“墨邪所做的都是正义!”“不仁不义,不择手段也算正义?”“你们这些没有低等的京剧猫,都不会演戏,都不会演戏!”“墨邪触犯了猫土法律第137条同146条其犯的是欲加之罪,处以无期,带下去!审案结束!”“好!”台下响起一片掌声,对无情来说没什么,因为他是一带清官“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给我走着瞧!”墨邪面带狰狞的笑着,“妈妈!呜呜呜……”墨兰墨紫小青三人抱在一起,互相抽泣着。


  跟墨邪嘴炮三百回合之后,无情终于把墨邪的案子审完了,无情感觉非常累,突然想到跟黯的约定,马上打起精神,兴冲冲的坐到车子里,他看了一下表,4:43,哦!还是迟了,到了黯幼儿园门口,他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等他的黯,他下车去接他“对不起我来晚了。”“哼!”黯扭开头“别生气了,好不好?”无情抓了抓黯的腰“啊啊啊!~”黯尖叫着,“别生气了嘛!”“嗯,嘻嘻嘻~”“好我们回家。”“嗯!”


晚饭后……


发糖警告!!!


  “阿黯啊~”“嗯?”“你是哪个宗的?”无情抱着黯躺在床上“我是录宗的~”“哦~”无情觉得有黯在身边非常有安全感,眼看就要有了睡意“爸爸,爸爸你看。”无情被惊醒“怎么了?”“爸爸看。”无情看着黯手上的白纸,原来是一幅画,画的很简陋,上面有一个穿婚纱的人儿,和一个穿西装的人儿,脚下是一片草地,左边是房子,右边是风车,上面是白云,他捂着嘴,他明白了是什么意思,黯指着穿婚纱的人儿说“这个是爸爸!”指着穿西装的人儿说“这个是我!我们一起在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生活,要生好多孩子!”黯自顾自己的说着,却没有看到无情以经羞红了的脸“我最喜欢爸爸了~我要娶爸爸!好吗?”黯突然说到,无情看着黯的脸明明是小孩现在却过分的认真“好……好……”无情的脸更红了“真的吗?”“嗯……嗯……”“好拉钩,等我长大就一定会娶你。”“好!”“那不许告诉别人!”“嗯~”无情知道这是一个玩笑话,但是他信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6)